橘洲人🍊

最近专心搞梦女/oc(。)

娘塔|仏英仏|酒后晚餐

  • 娘塔的人物性格与黑塔不同,有作者的私设和一定的ooc有

  • 黑塔dover友情向

  • cp娘塔法英法、娘塔伊独伊、娘塔西罗马(西),前两个为交往前提,后一个处于努力地单向追求中

  • 现代abo设定,文中提及角色除了莫妮卡是A,恰拉是O其他均为B

  • 部分行为和结果由于了解不足可能和实际生活不符


       “我跟你们说,罗莎她做的饭…那可是真的叫一个一言难尽。所以不得不姐姐我包了我俩几乎所有餐,但她经常说宁愿吃外卖也不吃蜗牛,让姐姐我真的很伤心……”弗朗索瓦丝说着,又给自己满上了杯酒,脸颊两侧涂着厚厚的红晕。

       “我家恰拉什么时候才能和我结婚呜呜……”伊莎贝拉似乎也是已经醉了,闷闷不乐地抱着酒瓶子自言自语,现在的她和平日阳光热情的大姐姐的形象截然不同。

        “……”尤尔希安有些语无伦次地看着二位,一边轻轻拍打伊莎贝拉的背部给予可能无用的安慰,一边思考方式:是她开弗朗索瓦丝的车回去还是打一辆车把她们两个送回去,一个朦朦胧胧一个醉得差不多了。……啊这也不太行,她也喝了一些酒。思考了一下,她只得找个安静一些的角落联系妹妹和朋友弗朗西斯分别把她们带走。

       ……

        尤尔希安帮爱丽切把喝醉了的伊莎贝拉扶上莫妮卡的车,听到爱丽切有些无奈地问:“为什么伊莎贝拉姐姐喝得这么彻底?”

        “今天弗朗索瓦丝说她交到了女朋友要给我们请客,伊莎贝拉听她讲她女友的事情就给喝醉了。”尤尔希安耸肩。爱丽切若有所思地点头,然后就被尤尔希安提醒:“先上车。

        “没办法,毕竟姐姐出差在外也有几个月了,我也很担心她……姐姐总让人有些不放心。”表示理解的尤尔希安轻轻推爱丽切的肩,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没事儿,我相信姐姐大人能平安回来的。先好好休息吧,我都替阿西担心你了。”车辆慢慢驶离的酒吧。

        而在与此同时的另一边,弗朗西斯正半背半扶地把她妹妹抬到她现在的居所。说来尴尬,弗朗索瓦丝的手机当时处于没电关机的状态,尤尔希安只能用她自己的手机联系弗朗西斯。

        弗朗西斯在她眼中是个平时不靠谱关键时候可能会靠谱的法国男人,都说法国男人浪漫,弗朗西斯确实都沾了边,但是尤尔希安对他的印象很早就定型了。弗朗西斯和她的亲戚基尔伯特是朋友,关系和她和弗朗索瓦丝挺像的。直到基尔伯特提醒过她弗朗西斯有一些怪癖(指裸奔x)后,一切就没有变化了。

        至少弗朗西斯来得很快,尤尔希安简单将弗朗索瓦丝喝醉的情况进行一番阐述后,就坐着阿西的车回去了。

       弗朗西斯对弗朗索瓦丝的是很没辙,勉强背着自己的妹妹走在回去的路上。酒味不轻,背上人侧着的头靠在他肩膀上,酒味近在咫尺。弗朗西斯皱眉,他虽然也喜欢酒特别是红酒,但不喜欢女士喝酒喝太多而导致几乎不省人事,但是一联想到自己也曾因喝醉了和同样被灌醉的亚瑟扯头发胡子吵起来的事,突然觉得自己也没什么资格去谴责他妹。路上,除了酒味,还有弗朗索瓦丝的一口一个的嘀咕:“罗莎……”

       罗莎,记得是之前弗朗索瓦丝所提到过的舍友。

       已经上楼了,弗朗西斯想着,按下了门铃,将背着的弗朗索瓦丝稍微扶着放下等待屋主的迎接。但是门并没有迅速地打开,屋内没有慌乱或较大声的动静,但仍有一些稀疏的小动静。耳尖的弗朗西斯只好判断出屋主的高警惕心。对此,为了稍微消除这段时间的无聊心态,他“贴心”地帮他妹妹整理一下发型。

        罗莎并没有立刻开门,而是很警惕地从猫眼和门外的监控确定了来者中有弗朗索瓦丝后才迅速地打开门。

        “我是弗朗索瓦丝的哥哥,我托她朋友的忙把她送回来了。这位小姐是她的舍友对吧?”弗朗西斯保持一个比较礼貌正经的态度解释道。而罗莎也是先从对方的手里把弗朗索瓦丝放到她的床上,弗朗西斯识趣将妹妹递过去以后保持在原地,并没有进屋子。

        罗莎思考了一下措辞了一下,她的法语发音仍旧未能到炉火纯青的程度,一定的紧张感很快就可以让她原形毕露。她多次打量着来者,确认了他与舍友的相貌有足够的相似后才礼貌端正地问:“……需要进来坐坐吗?”

        “不用了,这位小姐,先走了。”说着,弗朗西斯先一步下了楼,随后罗莎小心翼翼地锁上了门。

        下楼后,弗朗西斯在楼梯前思考对方的容貌……那金黄的头发与较普通女性更粗但显得英气的眉毛总让他怀疑自己妹妹的舍友和自己认识的某个人有关系……只是想到那个人就是莫名的来气。回头再去问问吧。

 

        等客厅又变回空荡荡以后,罗莎头疼地扶起额头。她看了一眼时间——啊,快十一点了啊,自己也因为忙于工作还没吃晚饭……她看了眼似乎是睡死了的女友,从她散发的浓烈酒味和沉沉的睡眠,罗莎推测自己的舍友应该是已经吃过晚饭了……毕竟她其实是下午就出去了啊。她凑近对方,但很快又被酒味给熏回来……浓烈的反胃感引得她不得不快干呕起来,她迅速远离弗朗索瓦丝,并且关上她的房门跑去厨房弄些醒酒用的东西。

       很快,罗莎回来了,努力憋着鼻子上那股浓烈的味把弗朗索瓦丝扶起来摔到沙发里(?),“喂醒醒!刚喝醉就睡不好。”罗莎不得不把弗朗索瓦丝抓起来晃晃,但弗朗索瓦丝就是没办法比较舒适地醒来,所以到后面惹得罗莎快要气过去的时候给了某个人一比较轻的巴掌,打得那个人顿时清醒了些,但似乎是真的完全沉浸到了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状态。罗莎给她递小块的去皮里的苹果,凑到了她的嘴边,那人迷迷糊糊中把苹果咬了下去,认真吃着。

        “你这喝醉的样子真的是比平时可爱多了。”罗莎小心吐槽着,随后又给她推了一瓣苹果。在喝醉了的弗朗索瓦丝旁边呆了一会儿后她终于稍微适应了一下酒精的味道,但也因此吸入了一些酒精,而在这些酒精下,她感觉更加精神了。

        “是罗莎吗?”吃着苹果的弗朗索瓦丝问。

        “是。”面不改色喂苹果的罗莎回答。

        “……那小罗莎……”弗朗索瓦丝的声音接近了罗莎的耳畔,罗莎立刻意识到不对劲的地方,她迅速将苹果放回碗中,试图撤离弗朗索瓦丝身边,然而事与愿违,她并没有成功。弗朗索瓦丝趁着这个机会将罗莎扑倒在了沙发上,居高而下地看着罗莎:“小罗莎,要和姐姐做吗?”随后勾起一个好看的笑容。

       罗莎:“……”罗莎确实是被弗朗索瓦丝的这一行为给吓到了,但是她看到对方微红的脸和笑容很快就找回了神智,面无表情地手脚并用把弗朗索瓦丝从她的正上放弄开,随后迅速起身把对方禁锢在沙发转角处,非常认真地说:“弗朗索瓦丝,你喝醉了。我还没吃晚饭,请不要作出不合时宜的行为……”她思索了一会儿,“剧烈活动不可以空腹以及过饱腹。”随后她帅气地将弗朗索瓦丝甩在了沙发上自己去往厨房准备了自己的晚餐,全程脸色都没有变,平平如常。

       喝醉的弗朗索瓦丝还有些迷茫,看着舍友的背景进入厨房,总感觉哪里不太对劲,但她一时也想不出是什么不对劲,只是觉得莫名地有些无力和落空感充斥着全身,她凭借一点点恢复的意识重新坐起来,拿起了一片苹果。

       “饿的话冰箱里有上次我做剩下的甜品,你可以暂时用来饱腹。”厨房里隐隐飘出一句话。

 

        晚些时候,罗莎从厨房里搬出了一人份的炸鱼薯条放在厨房边上的一张小桌上作为晚餐,并且顺带带来了两块小小的蛋糕。而此时弗朗索外丝意识恢复得比较多了,她从背后靠近罗莎,试图想要给她一个惊喜,却被罗莎一个回头给灭了。弗朗索瓦丝只得坐到对面的椅子上,看罗莎吃晚餐。

       “这么晚吃晚餐,不怕对身体不好吗?”

       “喝酒喝到这么晚才回来。不也对身体不好吗?”罗莎无视对方投来的眼神,十分正常地进食着自己下手的晚餐……虽说确实没有弗朗索瓦丝的技术那么好,但是还是可以达到饱腹的要求。

        “大概只有你自己才吃得下你自己做的饭菜吧。”弗朗索瓦丝托着她的下巴静静地看着对方进食。

        “……”罗莎的脸色有些变差,但声音上并没有什么变化,她回礼道:“你愿意的话可以改天试试我哥做的司康饼,我觉得你会喜欢的。”说完她加深了低头的角度,隐藏住了一丝的难以忍住的笑容。不过弗朗索瓦丝毕竟还是处于意识有些朦胧的状态,自然也没留意到这点。

        “吃完了要做吗?”弗朗索瓦丝顶着有些乱蓬蓬的头发看着罗莎,似乎还有些温和地笑着,但她的眼神和语言倒是真的让罗莎给呛到了,罗莎不得不背过身咳嗽。而这个时候弗朗索瓦丝走了过去,靠近罗莎,却被罗莎推了回去。

        “我看你是快醒了,但麻烦意识也清醒一些。”罗莎有些疲惫地收拾起的餐桌,同时将两个小甜品转移到沙发桌上。坐落在酒味已经淡很多的弗朗索瓦丝旁边看电视……现在是凌晨快一点。

        弗朗索瓦丝意识恢复得差不多以后,拿了甜品果腹,顺便看了眼身旁面不改色的时不时看时钟和手机的罗莎,心底突然有了丝绝妙的想法。她拿起了罗莎份的甜品,催促罗莎快点吃完,说是吃完后自己要去洗盘子。罗莎看了眼甜品又看了眼弗朗索瓦丝,有些怀疑地接过甜品吃下肚。弗朗索瓦丝趁机关上电视,将刚吃下甜品的罗莎从沙发上拉起来,抽纸,认真给她擦嘴。罗莎对于她表现表面上是面不改色,但清醒了的弗朗索瓦丝心底很有把握认为罗莎心底其实是有些震惊的。

        认真给她擦完嘴后,弗朗索瓦丝认真地捧起了对方的脸,笑说:“既然今晚不做的话,那就在我睡前给个晚安吻~”罗莎面不改色的脸终于还是发生了改变,她的眉头有些皱,但她思考后还是点头答应了。

        欣喜的弗朗索瓦丝将罗莎轻轻地向墙压迫,罗莎也配合地后退到墙边。接着墙,弗朗索瓦丝微微低头,罗莎稍稍抬头——双方进行了一套法式湿吻。

        ……

        “晚安,早点睡啊,不然对小罗莎的身体不好哟~”


设定补充:

弗朗索瓦丝和罗莎虽然开始交往了但其实还没有做过。

评论
热度 ( 5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