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洲人🍊

最近专心搞梦女/oc(。)

叨叨念。

回忆里的第一次跑禁阁。


第一次跑的时候是单人跑,孤狼。

时间大概是20年7月。

看到有人在一楼等开一楼的门,我过去想帮忙。但发现那个动作我的是用不了的,就很伤心,有些抱歉又有些不好意思地到二楼了。

二楼的四人门第一次去的时候没等到人,我就直接上去了。于是一直都拿不到一楼所需的那个动作。

然后被那回环飞的灯给整自闭了(。)

就连最后禁阁要从平台上上到最上面的地时,自己半天飞不上。像极了当年云野想飞上神殿,但飞不上去,不知道有遥鲲,硬生生是飞了半天最后还奇迹地上去了!(一直蹭云)最后被不知道哪里来的透明黑车司机带上去了(大受震撼x)接下来就是往下一直到献祭重生的流程。


第一次献祭结束以后,我乖巧地从晨岛出发,从头跟着最开始的路线飞着~打坐,看剧情,飞到下一个地图。

到禁阁的时候还是惋惜(?)没有动作,然后是第二次献祭……这时候我就去找来完整的先祖攻略手机拿完了所有先祖,最后才安安稳稳地协力开了两次一楼的四人门——

后来,看到了如何孤狼卡进去以后、门口也没什么人在等了,就彻底靠卡进去了。


现在十翼了,失去了不少当年五六翼的痛苦。所以在想要不要以后献祭后再去卡掉一些翼,六个两三翼重回一下萌新时代(尽给自己添乱x)


以及以前最开始跑图的时候,每一两天一次粗略的全图,然后搭配献祭,以至于某周第三第四次献祭发现先祖少了不少,升华蜡烛也好少,结果过几天它周刷新以后就又多了。

但最后发现献祭是周次更新,还是因为在b战看到别人赌身高,用升华蜡烛买,不理解为什么有这种“这周的赌完了下周再来”的情况,稍微去了解一下才推导出周有升华蜡烛的上限哈哈哈哈。

当年还兴冲冲地说:我第七次献祭完了!

结果到后面找光之子多了翼多了升华蜡烛不用就不去勤恳献祭了。

上学以后由于觉得无聊就删了,第二年暑假前夕就一直想要去玩想要回坑,结果回坑以后第一件事情想到的就是“我献祭至少七次了!”

我:?

但今年暑假我也就高效率地献祭了1次而已……所以从入坑到现在大概我献祭的累计次数就在8-15次以内吧~


哈哈,好回忆萌新当年的想法啊。其实最早入坑在20年三月,那时候因为一个关注的up主在玩就好奇是什么样的游戏,但是新手到大概雨林的位置就觉得没意思无聊,不知道下一步还有什么好玩的,就卸了。7月的时候在B站搜到了相关的视频,才想起来重新拾起号来玩。


第一次去暮土其实没有直面皮皮虾过,反而是第二次去的时候被照到,拿当时的好有用的磕头躲红光。现在再想想,第一次过暴风眼是有多艰难啊,一路上都是虾……烧大花自己一个人烧得很开心但是烧了半天发现它不掉,就放弃了哈哈哈。


雨林的话就没什么额外的记忆了。但我还是很清楚一直到今年暑假我才能勉强不在雨林隐藏图树洞底下的地方迷路哈哈。勉强。以及在雨林飞的时候,跑来跑去会变白从以前到现在都几乎没差别。哈哈哈。

雨林先祖的动画很喜欢,但是ta80大锤的梗,丢掉锤子可能会砸到光仔的几个梗以后,再也……瑟瑟发抖地看向雨林先祖jpg

嗯,还有橙色的光。不论是魔法季的任务还是日常任务,在现在的跑图同伴提醒:你个一在某处等光,之前,我经常追着光四处飞。傻的时候直接快掉翼,好的时候还记得停雨再追着飞。蹭着蘑菇,白鸟群贯穿地图,这是做魔法季的任务的时候。

遇到同伴前橙光也都是等它飞近了些以后再飞上去追。直到现在就佛系等了哈哈。

以及!以及!绿光!做魔法季任务的时候就这绿光顺着它飞了好几分钟!!!一直都没能量,绝望。啊,同款追不到的还有旧霞谷终点的蜡烛堆,得半天都上不去小平台。后来查了一下发现等待就有用了它会自己掉下来。当时感觉自己就像一个小丑🤡🤡……

也是和也是20年没变的云野绿光在的那个图,有俩光翼,现在是好拿了,以前有一个是在一个高高的小浮空岛上,我当年废了(大概当时只有4,5,6翼)老大的劲才上去拿到了。以及因为同时也在追绿光,本以为在一场千辛万苦的搏斗后,绿光在上面,结果没有!绿光还在飘!然后那个地方为起点起飞又还是够不到绿光了!最后如果不是佛了去找攻略怕不是魔法季的任务到现在都不弄得完……(我弄完的是集结季!孤狼咋弄啊!现在就算有个伙伴也不好意思叫ta去帮一把打个坐。更别提遇到了四个人的……绝望)


哦以及还有莫名想分享的过暴风眼哈哈哈。以前到现在暴风眼我都是走地鸡(现在也是,分明是会飞但不想干)但伊旬就不会飞了,老老实实走地鸡哈哈(现在一样。现在倒是有小伙伴带我飞了)

以前就是飞行刹车天天脚滑,现在是飞行刹车帅气回拨给短距离刹车停下来。然后误触一个大跳给从目标平台上跳下去了,功亏一篑。嗯……当然烧大花狡脚滑是祖传的时候总没变哈哈哈。


差不多了。就当是唠叨唠叨。


补充:20年七月刚回来的时候肯定是从雨林前面开始的。当时我比不知道雨林那个救鲲的那张图的停雨的那个亭子怎么飞过去,飞了好几遍,回了好几遍,因为翼少连中间的顶上有光翼的那个亭子都飞不到……最后还是发现原来这里可以点亮出现连贯的桥的!

绝了。当时还好几次是点了然后没反应,亭子就是卡着不生气来(给笑气了)

评论
热度 ( 1 )

© 橘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