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洲人🍊

最近专心搞梦女/oc(。)

娘塔|波立波|旅醉之后 四

自设abo现代pa,娘塔角色占主要

ooc属于我,角色塑造平面

小学生文笔,流水账记叙。

主要:

cp:Gl娘塔波立波,BxB

隐晦提及:

cp:Gl娘塔露立,AxB





      “把所有的都讲出来吧。娅金卡,事情和感情总不能憋在心里,会把人给憋坏了的。我可不想见到你因此而发霉腐烂啊。”达莉娅上前将瘫倒在床上的娅金卡拉起来,二人面对面地坐在同一张单人床上,难免有些尴尬。

       “我不会生气的。只是想知道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对我有感觉呢?”

       “大学二年级。高中二年级的时候我被一个学弟追,拒绝了他。结果那学弟的哥哥‘为了给他弟出气’拉了几个社会人到我们学校门口闹,要我同意。我当时气得顾不得换男装溜路,和他们起了口角……在那以后尤尔希安就帮我出了这口气……虽然我们很容易闹矛盾但尤尔希安有时候人也挺好的……”想起什么头疼的经历,娅金卡掐了掐人中。

        “后来有再起矛盾吗?”

        “尤尔希安帮了大忙。她搜集了有用的证据让我有可以告对方赔偿费——当然付律师费也很贵我也没那么做——最后让那些人安静下来了这事情也不聊聊之。只是听说因为这件事,那学弟和他哥闹掰,我要毕业前他向我私底下道歉赔礼。当时他已经有女朋友了,而且态度也比较端正,我也就没再计较了。”

        “转学以后又过了一段时间,女孩子们都开始长身体了,我觉得自己长大就可以穿得帅一些了,就去找伊斯特万借了一些合适的衣服来穿,结果被某些人说,不过我没太放在心上。某一次出去玩的时候有一个女同学给我送花,说喜欢我很久了。其实我当时也看她很可爱也想着可以接受——当然那时候我们都还很小什么都不懂——我还没来得及答复,就有之前的那些里面的人跑过去跟她说我是女的。那个女同学直接哽住了,声音发着抖地在问我。我点头。她就哭着往我脸上扔花捂脸跑出去了……这本来是一件乌龙,我也不想伤害对方的感情也不知道她认错性别了……然后那群人就就开始传我是女的喜欢到处勾搭其他女生——虽然以现在来看喜欢同性的事还是可以得到绝大多数的,只要不是两个人都是Omega或Alpha——但当时那个学校所在的地区并不那么接受,也有部分人是传统固执不能接受的。我难免会受到排挤……不过当时离毕业也没几个月的时间,我也不怎么把他们说的话当个事。男装还是有穿,一直到到德国上高中前。”

        “那么你现在?”

        “还是喜欢穿的。就是比较少机会了。”工作忙,公司又硬性要求不让。娅金卡摊手。她的情绪大概是已经稳定下来了,接下来只要一点一点问出来就好了。

        “那你什么时候知道你喜欢女人的……?”

        娅金卡躲闪了一下达莉娅的眼神,扭着头回答:“大学我们重逢以后的那个大学二年级。也是有天我和舍友们疯玩,担心被关在学校外头就淋雨回宿舍。第二天全宿舍都病恹恹的。你当时到我们宿舍来串过门,给我们送了药。你找机会单独拉我出来把我狠狠批了一顿。看我没什么反应,就一边生气一边又不能打人,最后你说:‘如果不是因为在意你就放任你同你舍友们自生自灭了。’当时你还在生气,又生气得有些可爱……虽然你比我大一些……慢慢开始有了那么一种叫‘爱情’的感觉吧……”娅金卡又躺倒在床上,大字型地睁开手脚,抬头看向达莉娅的反应。

        此刻的达莉娅竟一时说不出什么来。就是当时很担心又很气娅金卡不懂得爱护身体,就在因为这件事而生气……结果导致了这跟毛线团一样复杂多样的开端……竟不知是想笑还是沉默。“我倒是字面意义上的那个意思。”

         “后面的事情就没什么了。大学我就花时间找你出去玩,出去逛街,打游戏什么的都有。到大学毕业以后找到工作,稳定以后我才和家里出柜。然后家里就开始加速催对象了……一切都来连得上。”娅金卡也许因为什么都说出来就无所谓,望向达莉娅的脸。……躺床上就容易产生困倦。她打了一个哈欠。

        “我昨天还有问什么离谱的问题吗?”

        “你昨晚说怀疑我以前开始就就喜欢你……”

        “……啊,那个,大概就是我的错觉吧。一段时间就真的一直在猜你会不会也喜欢我,特别是从以前就这样子的……希望你不要笑啊。”娅金卡叹气,要从床上爬起来。结果被挡着了。

        “如果我说你猜对了呢?”达莉娅露出了一个人畜无害的表情。

        “……?你在开玩笑是吗?”娅金卡欲要起来,但才发现自己可以起来的空间被达莉娅控制住了。现在对方大半的身子横在自己和天花板之间。

        “……我没在开玩笑。娅金卡,我确实……”达莉娅吞了吞唾沫,显而易见她也是相当地紧张,“我确确实实是和小时候就对你有好感的。我们重逢以后,我也对你继续有好感。现在也是。”

        好了,娅金卡脸上所有的表情都撤销了,统一成震惊。丝毫忘记自己被困在躯臂的问题。

        “我对你的感情其实也是在重逢以后才慢慢真正回暖的……小时候的朦胧好感终究还是要看长大以后的反应。至少再次遇到你以后,我对你的感觉重归当初……我会答应你的原因也有在这里面。”达莉娅压下身,但还是保留着一定的空间。“如果不介意……我……”

        娅金卡不知何时已经回过神来,双眼炯炯有神地盯着上面的人,“你的麻花都要扫到我的脸上了。”

        “啊,抱歉——”达莉娅拉高身形,脚和地板接触帮助起身。但就在她刚调整好时,床上的人飞速爬起来,从床上坐起来,装作下床,就在二人和地面接触的时候,一人将对方以掩耳不及迅雷之速扑倒在另一床的被子里,枕头给了相当好的缓冲——风水轮流转!现在是娅金卡在上面,达莉娅在下面了。

        达莉娅有些震惊地看着上面的人,内心不禁产生了剧烈的紧张感。但还是忍住自己的不适,“怎么了?可不可以不要这样?”

        娅金卡也许是注意到了达莉娅不安地发抖,感觉很不知所措地放开对方,最后一切都重归于二人相约坐在床的两头交谈。

       “你还号码了?”感觉自己似乎是做错了什么很大的事情。娅金卡小心翼翼地问。她现在还是处于一种亢奋的状态,那种说着说着嘴角都能扬起来的状态,但顾虑到达莉娅的态度还是忍住了。

       “没什么,读书的时候留下来的。你先继续说吧。”她别过头,不去看娅金卡的表情,也不自觉地坐得离娅金卡远一点了。

        “……好吧。那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娅金卡下床直接走到那个人吗面前,弯下腰和坐下来的达莉娅实现持平。

        “嗯。当然可以。”达莉娅先前的脸上挤出了一个愉快的微笑。“你也做我女朋友了。”

        “好的,你已经见家长了。”娅金卡颇有玩味地笑了笑,看得达莉娅有些一愣一愣的。但很快达莉娅也发出了反击:“没关系,就当是见岳母岳父了。”随后发出了几声忍不住的笑声。听得娅金卡一愣一愣的。

        “什么鬼?……woc不是!还没还没!……”一想到之前唯一一次带达莉娅伪装伴侣去见家长的时候,别提她爸妈感动得哗啦哗啦(夸张),还好好嘱咐达莉娅以后照顾好娅金卡,当时的娅金卡这的就差说“谁照顾谁还说不清呢”的话说出来,想到还没确认关系觉得说这句话有些越界了就憋着说不出来干气着,越想父母的笑颜越气……现在的形象又一次出现在了脑海里了。不论是当朋友还是假扮情侣,相伴了超过半数人生时光的达莉娅怎么不能才出来娅金卡可能在想什么才露出了仿佛吃到柠檬的表情呢?于是她趁火打劫补充道:“阿姨叔叔很热情,当时比还说希望早点抱到孙辈……”

       “咳咳咳咳——”

        单边见了家长以后,达莉娅也算多是掌握了一种非暴力制服娅金卡的办法了。

        还在沾沾自喜的达莉娅并未意识到娅金卡悄悄凑到她旁边,对她的脸颊蜻蜓点水,硬是把她从沾沾自喜转变为不知所措。

        “好了别闹了。”达莉娅把头发散开。整个麻花里的头发得到了解放,在主人的甩动中飘逸在四周。看着,看着,娅金卡陷入了一种发呆的状态。直到眼前出现了达莉娅的模样:“差不多到时间了。今天挺累的,我先去洗澡洗头,等会儿再继续聊。”

        娅金卡点点头,欲要转过头去翻换洗衣物,就被达莉娅抓住了肩膀。娅金卡疑惑地转过头来,就感觉视线被大量遮挡,嘴唇处传来带有相近温度的触感……停留了十秒钟,触感消失,温度消散,达莉娅通红着脸离开娅金卡,快速去翻找换洗衣物。而愣在原地的娅金卡则是躺倒在床上,脑袋放空……


        二人都梳洗完毕,临近晚安时间。娅金卡有些好奇地拉着隔壁床的达莉娅问问题。

      “你高中时候的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吗?”娅金卡想着,既然她已经分享了一些过去的事情,倒也很好奇分开的时光里达莉娅经历了什么。

        说到高中,达莉娅可见地沉寂下来,眼底剩下难以言喻的一种复杂情绪。她低声说:“高中的时候我和年段里的一些女生们一样喜欢上了我们年段的一个冷俊一般的男生,Alpha。有人表白就有人被拒绝,他从来没接受任何一个人的表白,不论男女abo。”

       “虽然这么说,那你有去告白吗?”

        达莉娅朝娅金卡抛去一个你闭嘴的表情,为难地点点头。“被无情地拒绝了。但这不是问题所在……我当时在被人在追……”

        “哇哦,没想到你当时就这么有人追。我在想当时如果我们没分离大概我要有段时间都宣示主权吧?”娅金卡调侃了一下,希望达莉娅的阴沉脸色可以稍许好转。

       达莉娅向她露出一个无语的表情,调整一下呼吸:“但问题是,当时我被一个大一届的女A学姐追……这本来倒没什么的……但在我和段草表白被拒以后我才知道那个追我的学姐是段草的亲姐……”

        娅金卡默默听着,陷入了思考。

       “在我表白被拒绝以后,那个学姐就会来安慰我。一来二去我和她更熟络了。再受到她表白以后没太大拒绝的感觉……感觉也还是可以吧的那种就答应了。”达莉娅换了一下坐姿,“我们就普通地谈,本来没什么的。但是直到——一星期后开始,我感觉我经常回宿舍被人盯着,到学姐都不放心要送我到宿舍门口,都没有感觉好多少……直到我一次上到宿舍以后从窗台往外看,看到学姐返回时候在另一栋宿舍楼旁遇到了一个很高的男的——我认得出来那是段草……学姐遇到段草的时候学姐明显没有多惊讶和过多举动,她只是盯着段草一段时间后,躲开段草的肢体接触就小步跑走了。最后段草还看着学姐的背影,还往我们楼这里看了一眼……好在我应该没被看到在偷看……后来问学姐以后,她很苦恼复杂痛苦地告诉我那是她亲弟。”

       “……”娅金卡认真听达莉娅再讲话,一边拿了张湿纸巾给对方抹了一下脸部。

       “我就……继续问她家的内容。她虽然支支吾吾的……但到最后还是愿意和我交代的。她说他们是姐弟的时候我还觉得很不……可思议。……不要总在我说话的时候抹啊……”达莉娅无语地看向收纸巾的娅金卡,后者倒是躲闪着憋笑。

       “不过等等,他们姐弟都是Alpha?”

       “是……学姐还说他们还有一个共同的Beta兄长,因为不受家里待见,到别处读书,学姐和他关系很僵。”达莉娅揉揉脑袋。

       “是那种传统的家庭对吗?”

       “嗯。父母是典型AO搭,追求Alpha的高贵感……这种高贵感其实一般是男A很好女A也行的那种……这样我不难想想那个学姐在和我倾诉家里的情况的时候一直抓着衣服很紧张是怎么回事了。”达莉娅停顿了一下,思考了一下当时那个女人。

         她很高,在对待自己的时候会露出和锋利精致外貌不一样的笑,那是一种卸下防备、无顾虑的笑。至于为什么她追自己……达莉娅不知道。她试着问过学姐,学姐支支吾吾了半天说是一见钟情。但达莉娅并不很相信一见钟情,不。不管是在过去还是在现在,对学姐还是对娅金卡,都是在逐渐熟络以后搭起来的感情基础的。

       “欸,是在发呆吗?”娅金卡的手在达莉娅放空的眼前摆了摆,达莉娅重新回过神来。

       “抱歉,走神了。”

       “没事……只要你心里不要总是想着你那个学姐……再怎么想,她也是你前女友,作为现女友的我是会吃醋的。”娅金卡闭上眼睛,一只手扶着胸口,摆着一副很夸张的动作吸引达莉娅的心思。随后睁开单边眼睛,示意一下。逗得达莉娅都笑了,沉闷在过去的心情好转了一些。

       “不过不要讲一半就断掉啊……”

       “啊,那好吧。我继续说了。学姐和她弟从小就被严格要求和教育,特别是她。她和我倾诉她对冰面的恐惧,说是之前和段草一起被要求训练滑冰的时候失足姐弟跌入冰窟窿,做姐姐的大一些,勉强把弟弟推到靠近冰面的一侧,但很快吧被冻得没意识了。最后二人幸运获救存活。于是她真的再也不敢主动接触什么冰上运动了……她说她想高中毕业以后找在东亚那边的亲戚求助,大学去东亚读。”

       “那后来你们还有在一起吗?……我的意思是遇到我以前。”

       “她快毕业前就没怎么时间理我了。她压力很大,家里、学校里的。她弟经常跟着她,我从她同学那里听说她弟这样算有些恋姐倾向……最后一次我们私下里见面就是在她毕业那年的情人节。她抽时间私下和我见面,随带过来了一封信和自己用纸折的花——那时很冷,也没地方能买到花——她和我拉了几句家常和祝我节日快乐以后就提出分手了。”

       “真的假的???”

         达莉娅点点头:“当时她说她快毕业了,肯定会和我分离的。当时她也说她要出国投奔其他亲戚,在国内在父母和兄弟的相处下比较压抑——但她也不否认放不下家里的人。她当时说着,拿信塞到我手上,又不看着我。她比我高很多,故意偏头不去看我。我感觉她一直想哭但是憋着。”

       “你当时的反应是什么样的?”

       “内心是因为未来的分别而有些感伤,但一切都还是很平淡。就像尘埃落定,一切都是必然的。那天我们留了几个联系方式,就确实没有在见面了。其实对那段感情,我感觉我自己对她的感觉其实不是很浓,甚是就只是变质了一些的闺蜜情而已。反而我看得出来她对我的用心,情感投入……我有种罪恶的感觉……”

       “那也没办法。毕竟你的内心不完全对她有没有意思也没有办法……”

       “不可否认,我有时候和她在一起,她会对我很好,尊重我。我也同样尊重她,对她好。只是最后再看我更多是在对待一位特殊的朋友……唉。现在也不联系了,不知道她现在过得好不好了……”

        “嘶……打住打住。你的现女朋友还在这里啊。不要在我面前想你前女朋友啊……就算是被你当成像‘闺蜜’的人也不可以。”娅金卡感觉很不舒服,那种很难受的酸涩感,很不服气甚至有些要生气的冲动……

       “好好好。现在我们就是普通朋友啦……你不也是我‘前’闺蜜吗?”

       “咳咳……算了,你继续。信里写了什么?”

       “很多想和我说的话但最终又不好开口的内容。”

        “比如?”

        “比如……你能不能不要老是这么问啊。我问你,如果你给我讲寄的情书被我看完以后和其他朋友说你会开心吗?”

        “……抱歉。我明白了……但我还是想问你一个问题,你现在对我的感觉怎么样?”

         达莉娅的眼睛眨巴眨巴了一下,坏笑起来:“想现在就把你办了。”

         娅金卡倒是接招,脸不红心不跳,双手撑在胸前,稍微抬头:“谁办谁还还说不准呢~”

         达莉娅听到她说的话以后咽了一下,“我随便说说……现在的时间点怎么看也不合适……不过为什么你第一反应不是否决而是顺着我的话题啊……”

        娅金卡:“因为我确实想过这个问题……”

        二人:“…………”

       “算了,今天就先聊到这里,先休息吧。”

       “嗯,我同意。”

       在最后的整合里,二人回到各自的床位,度过一个平静的夜晚。

评论
热度 ( 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