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洲人🍊

最近专心搞梦女/oc(。)

娘塔|伊独伊|妇妻100问(1~25)

自设现代abo

在这里先挖一个坑。

这回是真的老妇老妻了。

ooc属于我

cp:Gl 伊独伊 互攻(个人理解,注意避雷)



        结婚几年了,生活也是变得有些围着柴米油盐转,在一起的感觉吧变得平淡。

        第几年的结婚纪念日这天,由爱丽切先提出来的——做一些有意思的事情。

        “啊,你说的做有意思是写问卷?”莫妮卡有些胃疼。

        “是的。虽然原卷是用来写给一些cp的,我倒是想给我们两个试试……原本还需要个第三者做采访的我们就免掉吧。”

        “唉,随便吧。总比前年你让我做个披萨好一些。”

        “啊,都过去了。但下次不要再往披萨里加菠萝了……如果姐姐在这里大概事情会更严重。”爱丽切一瞬间有了一些怨念,但很快就散去了。


(两张问卷二人分开填写)

1 请问您的名字?

莫妮卡:莫妮卡·贝什米特。

爱丽切:爱丽切·瓦尔加斯。

2 年龄是?

莫妮卡:29。

爱丽切:31。

3 性别是?

莫妮卡:女,Alpha。

爱丽切:女,Beta。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莫妮卡:干练?古板?严肃?

爱丽切:活泼?机灵?不让人省心?

5 对方的性格?

莫妮卡:活泼,机灵,看上去很让人不省心和胃疼但事实上是比较省心但胃疼。

爱丽切:严谨,认真,很容易被逗脸红。也靠谱,就是挚爱啤酒不说而已。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莫妮卡:好今年前了……在她大学快毕业时那个打工的酒吧。当时我就是去接我姐。

爱丽切:我大学快毕业时候打过零工的酒吧。当时我在前台,她来接她姐的时候做前台做我面前。我问她要不要酒,她看了一眼我当时后面的酒但还是拒绝了。理由是等一下要开车。结果我们就有空聊,那次我要到了她的联系方式。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莫妮卡:挺好看的,给人感觉还很好活力,我甚至以为酒馆都要雇未成年人……也没到那个程度,但就是感觉比我年龄还小,结果……但还是有些不明白为什么她当时就要我手机号……

爱丽切:当时算是一见钟情吧。很难想象一个超短发学妹穿紧身背心但胸型饱满而且露肚子隐隐约约还有点肌肉的感觉吧……啊,真的是一见钟情。而且想喝酒但还忍住自己。她的微表情很丰富,又是挑眉毛又是不安分的手……机会总不能放过吧?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莫妮卡:做的饭都很好吃,调酒也有一手。谈恋爱的时候在身边叽叽喳喳地反而没那么孤单。说情话也是真的撩得心动……嗯,不说了。

爱丽切:除了健身的身材外就是认真严谨。买小孩要用的东西的时候清单建议列得工工整整明明白白省掉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事。而且以前被撩的时候还是相当可爱的。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莫妮卡:有些事情做了但不说,可以一起弄好的事到最后没弄得很好。而且有时候想认真谈一些事情的时候火气上来了结果对方还是笑脸……算了,生气这点没办法,毕竟有时候是我自己莫名其妙脾气上来的……

爱丽切:做德国菜的时候都很好,做意菜的时候就总是搞出幺蛾子特别是什么菠萝披萨差点要把我气晕过去,如果姐在这里大概也要掏枪了。其他的就是有时候有些过于死板,而且有些事情还不好互相理解还要继续磨合。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莫妮卡:已经算好的吧?

爱丽切:嗯,很好。和我前女友相比好多了……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莫妮卡:爱丽切。嗯,其他有些肉麻……最多是爱丽。

爱丽切:莫妮。她不希望我叫太肉麻的一些,刚在一起时候叫老婆还脸红,现在倒是不习惯叫老婆了。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莫妮卡:其实随便。一定要说的话,有些想被叫老婆……咳,确实很久内用这个称呼了,而且现在毕竟结婚几年了这称呼也没错……

爱丽切:老婆。毕竟她自己也是很少说这个词,在外和别人提到我一般直接叫名字,要强调身份的话也是用“妻子”这个词代替。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莫妮卡:兔子?只是觉得活泼的感觉就会想到兔子。但兔子是逼急了会咬人,这方面她不用逼急……看来兔子还是不太适合。

爱丽切:边牧?她自己就很喜欢边牧。省心认真的感觉。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莫妮卡:她最喜欢的,嗯,烤箱?念叨着想找时间坐坐好吃的但一直都没买烤箱。不过这样看来可能还要买一套的烘焙装备……

爱丽切:自己调的酒吧……虽然我知道她是那种啤酒和量大干的那种……不过酒也不能喝太多就是了。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莫妮卡:没想很清楚……物质的东西大多也可以自己买,心意这种我也不好说……虽然心里模模糊糊有几项答案但还是不知道。

爱丽切:事实上这个就说不清楚了。我也不是经常想得到自己真想什么,想烘焙和做美食、调酒、读小说……真的还有就是旅行什么的。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莫妮卡:有时会有些幼稚,能做好的事总喜欢弄得让我很胃疼。生完孩子没多久就想下床跑。如果不是因为她工作本来就和厨艺靠近不然以前我也很容易把她视为很不正经……

爱丽切:有时钻牛角尖导致自己气自己还可能下意识把脾气撒到别人身上。有些严苛,刚认识那段时间我大学延毕那伙还天天早早催我起来学习和做事。生完小黛茜那时分明到了医生说可以差不多恢复的时候还说要再看看……虽然也知道是关心自己但还是有些不爽。

17 您的毛病是?

莫妮卡:死板,容易钻牛角尖。时而会因为一些事情莫名认真。

爱丽切:毛糙,拖拉,懒惰,甚至有些不知进取?她说就是让人胃疼。

18 对方的毛病是?

莫妮卡:弄得让人胃疼。拖拖拉拉,懒懒散散,仿佛瘫在地上就成一摊了。

爱丽切:钻牛角尖。有些刻板。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莫妮卡:拖拉。

爱丽切:“糟蹋”美食。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莫妮卡:做一些自己改造过的意大利餐。

爱丽切:拖拉不想干活。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莫妮卡:已婚多年,有二孩,婚姻稳定。

爱丽切:已经是真的是家人了。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莫妮卡:她打工的酒吧。不过真的在一起的时候她已经没在那里打工的。我本来是打算提议去中餐厅的……但她说她想回顾初遇的地方。

爱丽切:我大学打工的酒吧。原因一个是因为和老板熟甚是我们还能打九五折,另一个是因为有初遇的意义。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莫妮卡:不是很好。周围挺吵的,就算找个角落坐也没多好。但还是还定的,就是很紧张……还有些尴尬得不知道做什么。毕竟当时还没和女朋友约过会的经验干什么都要查一下攻略的感觉……比面试后还紧张。被她调情说情话完全败下风。

爱丽切:酒吧氛围什么样不大记得了,大概是习惯了。但那天氛围还不错,接下来打算做什么说什么节奏都有想到。而且撩她真的是一种无与伦比的快乐……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莫妮卡:……刚被表白没超过24小时,脑子还有些懵和发热。嘶,那天晚上回家有些失眠……嘶,咳,倒床上的时候就已经想到了在床上进行的事了甚至是有孩子的事了。(捂脸)当时就总好奇按她的性格应该更会很早就a过来吧……结果还是循循渐进一点一点被她带着推进()。

爱丽切:刚表白没多久……不过表白的事情倒有计划过了。约会的时候就只是新情侣而已,而且她肉眼可见的生涩……玩味心很浓。但不至于第一次就要上床……根据她性格就是打算循循渐进让她慢慢缓过来和接受。最多就拉拉手吧。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莫妮卡:我读书的时候多在图书馆,后来就就在一些法餐厅和意餐厅了。

爱丽切:餐厅。她读书我毕业的那年就陪她去图书馆窝着。我在找工作和看做美食的书,她就在干正事。


评论 ( 5 )
热度 ( 6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