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洲人🍊

最近专心搞梦女/oc(。)

娘塔|伊独伊|妇妻相性100问(26~50)

自设现代abo,ooc属于我

cp:Gl 伊独伊 互攻(个人理解)

注意避雷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莫妮卡:那天我一般会尽可能地请假或者早回来,去买点花或者盆栽什么的带回来。还有一般会有订蛋糕——除非那天她有心自己做蛋糕。

爱丽切:她对自己的生日一般没那么上心,忙起来也是忘东忘西。一般是要我给她做点甜点或者调些酒她才猜可能是她生日。嗐。可以的话我也会带她出门闲逛,就是现在也是忙忙碌碌地过,仪式感没以前那么多了。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莫妮卡:告白是她先的,就在前面提到的酒吧的前24小时内。那是我们已经是比较投缘的朋友,她一个电话问我性取向。我回她“不确定,但男女差不多,对a无感。”然后第二句问我接不接受她表白,给我弄不会了。最后也不知道为什呢说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我接受了但也明确说不敢肯定对她的感情。然后她就和我约了第一顿并和我磨炼感觉一下……结果的话,就是现在。

爱丽切:害,我先告白的。事实上告白这事我预谋已久……虽然说最初遇到一起找她要电话的时候我就有些一见钟情,但要带着“图谋不轨”的心意逐渐发现可以做投缘朋友再到试探性告白中间不少都是提前想好怎么对付的。虽然没有明确的计划,但还是预言好几遍……最后那通电话……就怕她一个回我是异性恋给我当头一棒……不过约会那天已经没那么热了她就不露腰感觉是好大的可惜。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莫妮卡:以前最开始没太多感觉。但随着被她说情话说弄不排斥,慢慢相处下来,就被她死死地吃住了……现在的话事实上喜欢的热情是褪去了十有八九了,很容易因为鸡毛蒜皮的事闹矛盾,但还说喜欢的话……不得不说做朋友方面还是很喜欢。

爱丽切:虽说最早是因我单方面激情点燃了这一段感情,但细致洗换下来还是喜欢和她在做朋友继续网上发展的阶段了累计下来的了解和欣赏。这也算得上喜欢吧……不然总觉得说喜欢看她的肌肉和腰在这个问题下还是不合适……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莫妮卡:爱呀。恋人之爱逐渐推进成亲属之爱罢了。可以有这样的妻子,还是很让我看愉快的。她生黛茜的时候单位给我修三个月的产假,然后我就每天陪着她照顾她。她倒是悲伤于想吃不少东西不让吃,还和我撒娇……啊……嘶……顶不住啊。这算是爱她吧?

爱丽切:啊,这是当然的啊!我们的感情还是存在的,爱也是在的。而且亲情的爱也逐渐繁衍,会变得越来越浓。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莫妮卡:“抱歉,迟到了。一不小心……”

爱丽切:“这些能不能一起炒?”总是问我不少东西能不能搭一起或什么其他煮法……大概是她知道菠萝披萨的事情惹怒我以后做菜都小心翼翼地,生怕配制出核弹在厨房直接爆炸。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莫妮卡:找机会和她坐下来谈。

爱丽切:想找机会把所有疑问问出来。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莫妮卡:理解但不原谅。变心不可控,但不想去遇到。

爱丽切:原谅。变心难以控制,随心所欲的东西,也不好强迫别人什么的。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莫妮卡:在约会地点打电话问什么情况,这也经历过。

爱丽切:她不会这样,除非生病或有事。她唯一一次这样是那天刚好昨夜淋雨发烧才没来。

34您的爱情表达方式是?

莫妮卡:……她想要的时候给她想要的,有时是早安吻和晚安吻。

爱丽切:做好吃的,调酒。早安吻和晚安吻。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莫妮卡:…………反正做的时候她在下面时那种享受的表情是最性感……咳咳!

爱丽切:任何脸红都可以算,特别是红的别过头什么都不敢面对那种最可爱了。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莫妮卡:最开始的几次接吻。

爱丽切:第一doi的时候。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莫妮卡:能有她做的好吃的好喝的。

爱丽切:她会在我生日的时候抱着一大捧花回家。

39 曾经吵架么?

莫妮卡:吵过。

爱丽切:吵过。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莫妮卡:因为我钻牛角尖情绪不好吵过。也有因为我易感期受影响情绪容易被波动吵过。也有一些因为意见不和的吵架。

爱丽切:各种都有。

41 之后如何和好?

莫妮卡:钻牛角尖就给我解释或商量,易感期就找抑制药,意见不和就等冷静以后商量。真的不行就是分房睡几天相互冷静一下……虽然感觉有些像在冷战。

爱丽切:该讲道理的讲道理,该冷静的冷静。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莫妮卡:愿意。

爱丽切:当然愿意。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莫妮卡:一直都是。除了她迟到了在等她。

爱丽切:一直都是,特别是会愿意等我。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莫妮卡:细水长流?除了特别的日子比较直接不然一般不会那么直接表现。

爱丽切:虽然不至于每次都说“我爱你”,但好好对她,该有的都会做到。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

莫妮卡:约会时候自己一个人静静坐个一小时。

爱丽切:她忙而我闲而要带俩小孩的时候。

46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莫妮卡:雏菊。一直都很快乐的感觉……貌似正好是意大利国花?

爱丽切:仙人掌。外刚内柔……应该吧。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莫妮卡:有,每个人总会有一些的私事的。

爱丽切:有,比如我具体的和前女友的事。

48您的自卑感来自?

莫妮卡:有时候忙而没时间帮忙照顾两人家伙导致她很累。

爱丽切:不可否认有时候总觉得自己太懒,感觉比她差劲很多。但又不想说什么改变。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莫妮卡:公开。

爱丽切:公开。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莫妮卡:可以。

爱丽切:爱情可能不可以,但亲情可以。

评论 ( 1 )
热度 ( 31 )

© 橘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