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洲人🍊

最近专心搞梦女/oc(。)

看完第11话以后,意难平,哭也哭过了。希望郝率能有个好结局,但让我特别痛心的是付衾的那张图……虽然感觉这种大事过去,被留下的一个人(就是那种有一对cp双死的结局,而帮助他们双死的那个单独又失去伙伴的角色)就感觉非常痛心。莫名想象了一个内容。

网友a:那个祝猫的阵圈太太说她要停笔了。

网友b:啊,为什么?啊啊啊,我的文啊qwq,不过太太是受到什么打击了吗?

网友a:不知道,没有说。不过太太似乎是在S市居住的,而S市发生的离奇的事……可能是她的什么人走了吧。

网友c:……那好的,虽然很悲伤,但是希望太太能早日走出痛苦……送上我最可能好的安慰。

网友d(假如说是跨次元看视频的你(这里是指我,代表我对这段对话的作为与回答)):…………对,希望她能早日走出痛苦……(虽然可能这辈子都很难了)

网友e:艾特楼上,为什么?

网友a:对……,同问。

网友d:……因为她失去了很重要的人……不要多想,不是什么男朋友的说……做了凝重的决定……我说不下去了,抱歉。

网友a/b/c/e:……

网友b:那,就让我们为在这S市离奇事件中不幸去世的无辜者祝福吧…

网友a:希望S市能有朝一日重新开始,重新建立起一个社会秩序,祝福…

网友c:圣诞节啊…又是圣诞节…,我有个朋友就在平安夜那天去世了(这里夹带私货),也她那个朋友,以及太太,死去的无辜人们,祝福。

网友e:F大也受到殃及…也希望那些死在最美季节的孩子们能安息…祝福。

网友d:祝福。

我带着几束花,为椰树二人的墓(虽然不一定会有…)献上两束,给在雪中抽烟的付衾一束,(示意穆青的墓),(然后私心想抱付姐但是这里可能还是不适合)。

(以及检查付姐的san确保她不会疯狂(?))

以及都没人提到过松鼠妹妹这里……

一周后,(大约元旦后吧)担忧哥哥许久的松芸(不记得是不是这个名字了)收到了一封电子遗书。而当她赶到S市替哥哥料理后事时,路过一家古董店,小王店员接待了她,和她讲了一些关于郝率的“传奇”故事。见过哥哥的同学周义和“同学”羽音。聊了几句,到F大学逛逛(不知道可不可以进去其实),路过篮球场,路过平安夜晚那些举办活动过的地方……

加入最后还和万岁取得联系,获得进入叶皇和谢松树同居(!)过的事务所的机会。(假设事务所提前被收拾好打扫好,且没有二人不在「拟态」后的原型肉块)听说那个陪哥哥的人去周游世界了,松芸替她哥哥收拾房间,带走了套娃,(发现了哥哥的女装照x)随后慎重关上了门。(这里为了不刀就不让妹妹接触克苏鲁成分成为可能的调查者了)然后在返程的时候遇到过付姐,这里妹妹不认识付姐,但是付姐知道松树她妹,所以在路过时看到她百感交集。也许会聊上几句,但是不会有过多接触……

也许以后郝率和付衾在其他coc里也会出现(。)但……最好不要吧。

2020.12.24,椰树两周年忌日(?),(抱歉ky了,…霜星一周年忌日)

评论
热度 ( 9 )

© 橘洲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