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洲人🍊

最近专心搞梦女/oc(。)

椰树松鼠沼if想法讨论

以下的只是个类似大纲的大纲(。)当别人都在发if刀的时候只有我在纠结if情况下要怎么打成条件(大部分是想和原线搭上不像差太多,创新不多),感觉自己是一股泥石流(?)然后就可以发if刀了(?

 希望以下含有的比较好笑的成分能接受

 椰树沼男松鼠if(ps可能部分剧情抉择取决于骰子)

 1事发当天松鼠在学校时意外化为沼泽人 

2付姐潜入失败(付姐成功了的话基本这个印就甩给付姐了……但付姐又不可能一直和椰树一块儿,羽音没法子裂成两半监视两边……)

 3钟羽音委托叶皇前往别墅(周义的选择叶皇的原因可以是木户提及经历加上和他的初中同学关系不错)(如果这里照原剧情选择了松鼠去那样还是太尴尬了,到时候周义的印记转移法术可能没法作用在已经变成沼泽人的松鼠身上)叶皇会给松鼠留自己出去接委托了的短信,但总感觉他不会有原作里松鼠那么记得通知别人——不过这意味着叶皇需要不知道关于宅邸的新闻……如果他是知道的但是被逼着走的话……那你还是群发求救吧……

 4叶皇收到印记,狗来了(希望能活下来……不然再来一个大失败来吧(?))

 5羽音、好绿、付姐到门口,羽音解决钟羽音,叶皇逃脱(希望吧)偶遇另外几人,羽音第一次打跑狗

 6下课了的松鼠发现叶皇的消息,回家等他/不然就是担忧松鼠独自前往……(这下真的可以变成松鼠吃//人了

 7三/四人一番搜索后,加上羽音人回到叶皇家,留宿(需要的话也要艰难向松鼠解释)

 8(略了很多可能可以套的剧情)……巷子追逐处(我也用骰娘骰吧,这里不建议叶皇自己去追,感觉他不好劝/我不想多些而且松鼠绝对会跟上来)

 8-1追羽音时叶皇由于头痛没追上去,独自留在原地时候过幸运看狗有没有(混沌邪恶jpg)(也可以过幸运附近有没有落单沼泽人靠近…算了吧)

 8-1-1叶皇由于没追上去,羽音和松鼠独处,羽音说出了松鼠已经是沼泽人……那我觉得回去以后松鼠可能会拒绝戒指以及原本椰树短信谈话也直接崩…而且后果不可收拾。(只要我们在你提到暗箱前就把暗箱打开(…),你就永远不会……qwq)

 8-1-2羽音没告诉松鼠他就是沼泽人……这样下去的话就会更原作一些发展…(但设想后他们的线上交谈里没发出去的那条真的就变成很合适了…这里是松鼠边沼泽人,如果他提出来的话会不会结尾时叶皇也会想和他一起走呢“你把我也带走吧”)

 8-1.5叶皇这里如果安全汇合的话…好的,那么木户登场……我也不大确定叶皇会不会答应交易…因为印记在叶皇身上,我更倾向于他会把羽音交出去…可这样我要怎么玩(?)这里就让他稍微ooc(?)地拒绝了(因为原作他把选择权交给松鼠,但也表态过自己想要交换其实)(不过这样如果还是交给木户了,那么椰树的死亡离别仍会存在,但……羽音求婚的现场可能就没了……以及羽音后面会怎么样…我也不知道)

 8-2追羽音时叶皇没有或忍住了头痛坚持追着羽音(当然同行的松鼠不会拉下,因为这段感觉只有松鼠最适合安慰羽音)但考虑了以下由于有大街上会有作为观测者的摄像头,被甩在后面的两个追赶途中不至于生出一个沼泽人叶皇。(叶皇:“(羽音!)你不是还有我吗?”随后松鼠裂开(bu))

 8-2-1(叶皇追上去了,符合pc人设了(?)这里就忽略小野老师走过这段剧情的事情吧,提出一个假设)叶皇肯定会跟着松鼠(但叶皇35敏捷跟得上45敏捷的松鼠都跑不过的羽音吗?)我相信二人追上以后肯定还是松鼠来对话,且可能对话内容差不多,只是关于让羽音辨认他们两个是不是沼泽人的时候…我不知道羽音会不会绕开这个话题…如果一旦开始问了,两个人肯定都会很紧张,羽音也不会说谎话……所以还是让她别吧分析结果说出来吧。

 8-2.5这里叶皇松鼠都不在,交易事项肯定无法继续正常进行,所以是否交易先搁置。

 9(还是略了很多,直接到咒语开战前)我希望这次他们灵感到他们死过以后所有人都有防备,赶紧肉体防护on,提早上好甲战斗……

 10咒语后发现松鼠是沼泽人先给叶皇一个sc1D3/1D6(?)然后叶皇会有些绝望(?)地战斗着……(假如能打赢否则就在地上歇着昏迷,不过松鼠没枪以后…还是坐等大失败吧)

 11打赢了以后(叶皇要哭还是沉默没反应我不确定……如果是前者我甚至还在想是他找松鼠还是自己一个人默默地)松鼠会主动安抚叶皇吗?我不确定

12决定开不开枪时候,两人吵架越吵越火,感觉这里叶皇完全没办法解除两人间的隔阂…松鼠过力量按住/斗殴打晕叶皇,让付姐开枪(。)

13叶皇醒来以后的那天…松鼠陪着他过他们的最后一个平安夜…只是他们整天的气氛很微妙

14死的时候抱着外衣大哭,精神崩溃(?)

15至于以后的结局…我roll不出来,反正真的很惨。


(欢迎参与讨论)

评论
热度 ( 2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橘洲人🍊 | Powered by LOFTER